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养燕现在还可以做吗?


养燕现在到底还可以做吗?我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的答案,不过我也不神明不可能预知未来,所以我们大家在这里探讨这个问题。
现在燕窝价钱大约在马币2000左右,如果长期价钱也是这样,我相信大型专业投资在养燕业的可真的无利可图。如果是一些小型或非专业投资在养燕业,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一试无妨。  
大型专业投资 大型专业投资是把大量的钱专注投资在养燕方面
如:买一块地建一间燕屋而那块地商用价值较底(不能开工厂或做生意)
如:买一间没有人气的店屋(几乎没有人要租或做生意也难的),因为之前养燕业大旺的关系,很多店屋建在人烟稀少的地方,整排店几乎没几间在开的,开的极可能是业主。  

小型或非专业投资 小型或非专业投资是用少少钱就可以开始养燕又或着用巨款买店屋,但是是因为生意的关系或要投资店屋。
如:店是有了的,楼上空着或租金很少,只要把楼上小改就可以开始养燕,不是盖多一层,如果要你可要考虑清楚,小改10-20K就可以,盖多一层分分钟上100K。
如:做生意有用到店屋,买了店屋把楼上改为养燕。买了店屋是因为要投资店屋,把楼下租人楼上养燕。

燕窝价钱会长期在马币2000左右吗?我也不知道,不过我个人认为应该不会,我对燕窝价钱还是比较正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