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如果采没生过蛋的燕窝会对燕屋造成伤害吗?


燕窝

这个问题相信在大家的心里也有想过,甚至很多人做过或现在还是很多人在做着.


我在这里严重提醒大家,这样做是非常伤害自己的燕屋.我有一个要好的朋友,他的燕屋已经是有收成了的,他的燕屋燕窝每年增加50%,每年顺顺这样增加.但是去年他问我,他的燕屋燕窝过去的一年里面没什么增加到,说好像不正常,叫我帮他看下.我看过后没发现什么问题,燕屋的燕窝还没满,也没有说很拥挤.为什么他的燕屋燕窝增加突然慢了下来,过去的一年里面才增加10%左右.我想了又想,看了又看,真的没什么问题,如果是燕屋问题,也不会现在才燕窝增加速度慢了下来.


只到他告诉我,原因会不会是采没生过蛋的燕窝.我跟他讨论了,觉得应该是这个原因,如果不是燕窝数量不会突然增加变慢了下来,应该是很多燕子被他的行为吓跑了,所以增长才会慢了下来.大家信不信由你们.